[OSX 小技巧]教你如何一鍵令 OSX 10.10 工作列變成蘋果黑!

DarkModein OSX 00a

DarkModein OSX_00a

升級至 OSX 10.10 之後,你有會發覺介面有很大分別?除了文字字型有所變化之外,上方的工作列也變成了半透明,文字和圖示也變得細小,不容易看見。不緊要,因為 OSX 10.10 新增了一個蘋果黑模式,把原本白底黑字的工作列變成黑底白字,令工作列更清晰顯示。

DarkModein OSX_01
OSX 10.10 工作列的最左方,有沒有感覺無論文字以及工作列厚度是比上一代小了?有的話,OSX 提供了暗色工作列,解決以上問題。

要令工作列加入蘋果黑,你只需要在系統偏好設定內的一般選項,勾選「使用暗色選單列和 Dock」,無需按確定,就可以即時把工作列以及 Dock 位置變成蘋果黑。

DarkModein OSX_03

即使這個蘋果黑只適用於工作列以及 Dock,但就連內裡的 WiFi 、藍牙等等的工作列選單,都會變成蘋果黑,但因為設定關係,其他文件夾、應用程式的介面就暫時不適用了。以下就是設定後的效果。

DarkModein OSX_02
在設定勾選啟動「暗色選單列和 Dock」之後,你會看到原本白色的工作列已經變成黑色,文字反白之下變得更清楚。
DarkModein OSX_04
就連右方 WiFi、藍牙以及應用程式的工作列選單也可以變成蘋果黑。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