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升級!Apple 或因 MacBook Pro 面對集體訴訟!

2011 macbook pro screen crash

早前本站曾報導過一班持有 2011 年版 MacBook Pro 的用家發起聯署向 Tim Cook 施壓,要求 Apple 回應 2011 年版 MacBook Pro 花屏的問題。不過在這單新聞曝光之後不到數日,事情竟出現戲劇性發展,隨時令 Apple 再面對另一單集體訴訟!

2011-macbook-pro-screen-crash

雖然該聯署已經有超過 19000 人簽名支持,可惜 Apple 仍然沒有回應,於是他們轉而尋求律師協助。據悉華盛頓一間律師事務所已經決定接手案件,意味著這單用戶集體投訴即將進入法律程序,隨時有機會變成訴訟案。

macbook-pro-2011-petition

涉事的 2011 年 MacBook Pro 內置了 AMD Radeon HD 6750M 及 Intel HD Graphic 3000 兩款顯示晶片。有不少用戶指這款 MacBook Pro 會不定時出現花屏,只能透過重新開啟電腦來暫時解決問題。受影響的用戶曾向 Apple 反映問題但不果,於是導致早前的聯署事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