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UFO 新總部最新航拍影片流出!工地末端神祕建築曝光!

apple campus 2 update 00

apple-campus-2-UFO-update_00

蘋果的新 UFO 總部開工近兩個月以來,人們關注程度不因 iPhone 和 iPad 推出減少,最近有 YouTube 用戶跟進兩星期之前發佈過的影片,再次發佈影片,不止看到圓形建築,還影到包括工地外圍的別墅、甚至工地邊緣的神祕建築,證明蘋果新總部的建築之巨大。

YouTube 用戶 myithz 繼 10 月初拍攝之後,再次把無人直升機放上天,拍攝蘋果新總部這個前 CEO 喬布斯生前遺作的航拍影片,對比兩星期前的同一個影片,我們可以看到圓形建築之中,幾乎全部已經開始灌入混凝土。除了圓形內部已經安放的塔式起重機之外,圓形的外圍也有更多,顯示建築組件已經不停運送到工地的混凝土之中。比上一次拍攝,今次的拍攝多了幾個角度,你不單可以對比蘋果新總部,以及左下角的別墅大小,就像之前我們曾經以空照圖中,以樓房的大小對比蘋果新總部之大。

apple-campus-2-update_02

另外,蘋果新總部之巨大,不止於總部的圓形大小,而是工地面積。在影片末段,我們也在右下角工地末端看到一個已經成形的神祕建築,這建築也是總部的一部分,但究竟有什麼用途?按 Cupertino 政府網站提供的圖則顯示,這個建築是一個共 4 層容納 5000 架車輛的停車場,由兩個長條形組成,中間有大量小路進入,外間有兩條道路連接外界,圖則之中似乎有一條沒有顯示的隧道,相信是通往 UFO 總部下方入口的祕道。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ludLI7K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