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 Update 今晚夜!iOS 8.1 更新之前 5 個必需知道的東西!

5 needs in ios 8 1 00

5-needs-in-ios-8-1_00

經過九月中 iOS 8 更新之後,iOS 8.1 正式版更新將會在今晚公開,究竟有什麼要點要注意呢?另外在 iOS 8 內有不少未解決的問題,例如相機膠卷消失、 WiFi 連接問題等,究竟會如何解決呢?今期就講一講更新 iOS 8.1 之前 5 個必需知道的東西。

1. 相機膠卷回歸

iOS 8 更新後,「相機膠卷」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只儲存 30 日的「最近加入」,這個設定令用戶被迫要用時刻看相,十分不便,iOS 8.1 更新,已確定的是「相機膠卷」將會回歸,你拍下的相片不再因為過了 30 日,被迫轉往時刻觀看。

ios-8-camera-roll_00

2. iCloud Photo Library 已經登陸

iOS 8.1 之中,iCloud Photo Library 也是一個重要的更新,打開之後你就可以同步相片到 iCloud 之中,以 iCloud 內的相片功能,而這個功能已經登陸瀏覽器版 iCloud beta,如果有裝置安裝 iOS 8.1 beta 就可以在設定中開啟,啟動 iCloud Photo Library 就可以使用。如果你並非開發者,今晚更新 iOS 8.1 就有了。

icloud-photo-library-in-beta-icloud_00

3. WiFi 是否有改善!?

iOS 8 更新之後,不少人發現 WiFi 功能出了不少問題,經常不能連接,甚至斷線、也有不少 WiFi 熱點問題要處理,蘋果宣佈 iOS 8.1 更新之後,會否有改善,只能在今晚的更新中知道。

4. Apple Pay 正式啟動

雖然是最重要,但排得較後的原因是這個功能香港和台灣仍未支援,iOS 8.1 另一個重要更新就是 Apple Pay,之前在 Passbook 應用程式以及設定之中已經有相關的相片流出,用戶可以輸入信用卡資料,查看某個信用卡在 Apple Pay 的購買紀錄,下載應用程式以及利用 iPhone 6 的 NFC 功能或者應用程式的 Apple Pay 付款功能購買。

apple-pay-cards

5. Handoff 新增回覆 SMS 回覆功能!

Handoff 功能在 iOS 8.1 增加新功能,你在 iOS 8.1 收到的 SMS 訊息可以同步至 iPad 以及 Mac 機之中,在訊息應用程式之收發 SMS。

5-needs-in-ios-8-1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