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OS X Yosemite 安全嗎?由眾網友為你講解!

OS X 6

相信不少用戶對全新設計的作業系統 OS X 10.10 Yosemite都有興趣,但會不會像流動作業系統 iOS 8 一樣有許多錯誤呢?現在於蘋果官方支援網站中,就有不少用戶表示 OS X 的各種問題,希望蘋果能夠解決這些問題,問題包括以下項目。

osx-yosemite-download-1

軟件兼容錯誤多!未能即時支援最新 OS X!

OS X-12

在最新的 OS X 10.10 Yosemite上,因為蘋果大幅改變 UI 設計,因此有不少軟件需要更新後才能使用,尤其是需要使用 Java 的軟件。

軟件穩定性比 OS X 10.9 低!

OS X-11

使用第三方軟件時,在短時間就會自動因為錯誤關閉,並不知道主要原因,但對用戶來說是極大應響。

升級後裝置流暢度低!有卡頓問題!

OS X-8

不少裝置在升級OS X 10.10後,並未知道是軟件還是硬件問題,OS X 10.10 使用時會有卡頓問題,流暢度比 OS X 10.9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