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嚇!英國女子竟然收到已去世「祖母」的SMS回覆!

PAY Lesley Emerson

親人離世是一件讓人極之傷心的事,還在生的親人要重新站起來脫離悲傷情感的更是一件困難的事,而近日就有一名英國22歲女子Sheri Emerson因為祖母去世,為了尋求寄託經常發送短訊告訴對方自己的近況,但竟然收到了「祖母」的回覆。

PAY Lesley Emerson

英國女子Sheri Emerson她的祖母Lesley Emerson在2011年7月因為腸癌去世,當時手機也一同用來陪葬,Sheri不時會想起祖母,為了尋求寄託經常發送短訊告訴祖母自己的近況,但竟然收到了「祖母」的回覆,寫著我在守護著你,你可以熬過來的,你會沒事的」Sheri立即被嚇傻了。

PAY Lesley Emerson 2

隨後她回神過來後,立即詢問對方的身份,結果對方回應是一個麻煩的素食主義者,Sheri非常生氣,請親人致電對方,接到電話的男子表示是電信商將這個號碼賣給他的,已經用了好幾個星期,Sheri表示家人都有在繳電話費,以保留祖母的電話號碼,但電信商做出這種事情,讓他們一家都感到非常憤怒。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