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擊敗 XBOX One!PS4 連續成為每月最暢銷遊戲主機!

ps4 sold 7milionunits

新一代遊戲主機 PS4 及 XBOX One,兩者是市場上最主要的對手,亦是大部份玩家最喜愛的遊戲機,而兩者之中,那一台才是玩家最愛呢?近日就有美國市場研究公司NPD的數據顯示,Sony 的PlayStation 4壓倒性擊敗微軟的 XBOX One!

ps4 white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NPD的數據顯示,Sony 的PlayStation 4今年9月的銷量再次領先微軟Xbox One,成為當月銷量最高的遊戲主機,PlayStation 4自發布以來銷量已是連續多個月將微軟擊倒,目前還沒有放緩的跡象,不過Sony 及微軟都尚未推出重量級的獨家遊戲,因此最終的勝負會如何,暫時未知道。

XBOX-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