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科學節奏遊戲!令你體驗更強的眼球刺激!

sss1

sss

音樂遊戲大多也是點擊屏幕,消除所有的節拍或是按著屏幕一秒去消除,這次要介紹的也不例外,遊戲名為「Tone Sphere」。雖然玩法都是普遍的那一種,但是畫面卻想當獨特,就像有未來科技感的設計,當你不斷隨音樂按譜面的時候,後方的場景將會不斷變化,刺激你的眼球!喜愛音樂節拍遊戲的玩家不要錯過!

遊戲支持多點觸控,玩家要配合音樂節奏,看到畫面出現圓圈時,當充滿粉色時點擊就能達到最佳的打擊分數。隨著音樂變化,關卡的圓圈變化不定,有時也會到處飄蕩,這就有一定的困難呢!一定要專心地玩,不然就會按不准和節奏不對的情況出現哦!

sss1
你能得到多少分呢?
sss2
背景做得非常精美哦!
  • 應用名稱:Tone Sphere
  • 應用類別:音樂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