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戀愛而戰!方塊人的愛情之旅!

ssss1

ssss

一個方塊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女神,不惜一切都要去到她的身邊。這隻名為「Fallin Love」 的闖關遊戲是由Bulkypix 出品的,玩家要使用綠色方塊人渡過所有關卡到達女神所以的地方!自上架以來首次限免,有興趣的就不要錯過!

遊戲主要是由可愛的卡通風格打造,畫面是簡簡單單的,不會太複雜,看起來很順眼。遊戲采用解屏操作以及和重力感應結合的模式,點擊屏幕就可以移動人物位置,重力感就能改變方塊人的方向。不過,其實是有點難控制的,一有一點差錯就會死掉。但是,為了女神!大家也一定要盡全力到達關卡出口處和女神相見吧!

ssss1
遊戲界面相當可愛。
ssss2
方塊人將以不同形象去追求女神!
ssss3
玩法也相當特別呢!
  • 應用名稱:Fallin Lov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