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電影?還是遊戲?Call of Duty:AW 發售預告來了!

Callofduty 1

Callofduty 1

次世代射擊遊戲代表作 Call of Duty:AW,將會在下一個月的4號推出,離發售時間還有兩個星期,而現在就有Call of Duty官方為了盡力宣傳,在發佈了最新的遊戲廣告,讓各位可以更了解新一代Call of Duty的故事及遊戲設計。

Callofduty-2

在新的Call of Duty中,時間設定在2054年,近未來化世界觀,而在最新作中,遊戲使用了全新的引擎打造,讓畫質特效得到顯著提升,將會在11月4日在PS4、Xbox One、PC、PS3、Xbox 360上推出。

Callofduty-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