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級配備!有了它…電腦就可以有1TB RAM!

Z10PE D16

Z10PE D16

現在電腦產品的硬件效能越來越高,用戶在電腦上同時處理的工作就越來越多,為了可以讓電腦在多工作時仍可以流暢運行,就是加入更大容量的 RAM,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全新的 1TB RAM 電腦設計,讓電腦最多可以放入 1TB RAM 。

Netlist_NVvault_DDR3_NVDIMM_01

近日華碩推出的最新產品名為Z10PE-D16,是底板,採用C612晶片,對應X99版本,可安裝兩個Xeon E5-2600 v3、Core i7-5000系列處理器,最多36個核心、72線程,但最大賣點的就是配備多達16條DDR4 RAM,單條容量最大支援64GB,代表最多可以有1TB RAM,相當強大,售價為69800日元左右。

sk_hynix_128GB_DDR4_modul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