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9已供預訂!你會如何選擇呢?

tttt


tttt

平板電腦多多選擇,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愛那一款呢?而由 Google 發佈的 Nexus 9 在香港的 Google Play 也已經供預訂了,你會選購嗎?

在香港的用家已經可以在本地的 Google Play上預訂 Nexus 9 ,16GB Wi-Fi 版的價格為 HK $3088,32GB Wi-Fi版為 HK $3699,此外 LTE 32GB版為 HK $4288。不過現時只能訂購 Wi-Fi 版,LTE 版本則暫時沒有供預訂。加上所有版本都只提供黑色,白色和金色都沒有。訂購的頁面顯示兩至三個星期內出貨,也不算太久吧,有興趣的就訂吧!

Apple 在17號的發佈會推出了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兩部新的平板電腦,不知大家鍾愛 Nexus 還是 iPad 呢?

ttt1
暫時只有黑色的 Wi-Fi 16GB和32GB版本供預訂。
ttt2
而LTE版本還未開始預訂,只顯示「即將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