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手遊化後就是這様!

Transformers07

變形金剛自從電影化以來周邊商品開始隨著電影化的潮流而改變,而變形金剛的遊戲往往以動作射擊為主,但相較之下劇情就較為薄弱,甚至有許多變形金剛劇情中重要的部分都被略過,搞得好像變形金剛就只是個會打架的交通工具。但事實上變形金剛的劇情錯綜複雜,而《變形金剛:崛起》則高度還原了變形金剛 G1 動畫的故事內容,甚至請來了孩之寶簽約畫師精心繪製,帶給玩家真正承襲了變形金剛精神的作品。

Transformers07

  • 軟件名稱:變形金剛:崛起
  •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遊戲的主軸建立在劇情模式之上,劇情模式裡我們要隨著 G1 時代變形金剛的腳步來挑戰關卡,每一關都會有劇情供玩家欣賞,此外透過劇情模式我們也能獲得各種資源和道具,提升基地等級和戰隊角色等級。如果覺得自己夠強,也能夠在挑戰完普通難度後,再來挑戰精英關卡以及英雄關卡。

Transformers02

不過要怎麼提升戰力呢?最簡單的方式當然就是招募新的變形金剛啦!在遊戲中我們可以透過「太空橋」從塞柏坦星招募新的變形金剛,並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戰鬥陣容。等到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變形金剛戰隊後,就能透過培養和突破來強化變形金剛的基礎能力,接著再透過裝備、技能、晶片等讓變形金剛所向披靡。

Transformers03

雖然玩家若拿到一些稀有且超強大的變形金剛卡牌可以讓自己處於優勢,但是比起單一位變形金剛,遊戲中還有更令敵人畏懼的存在 ── 「組合金剛」。當組合金剛一出,就算是再強大的變形金剛都毫無還手之力。雖然組合金剛的強度也要看自己的卡牌等級,但這可說是新手的救命仙丹,因為他可以直接攻擊全體敵人,超強的壓制力簡直無人能比阿!

Transformers06

戰鬥固然重要,不過比起戰鬥玩家們還有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先解決,就是基地的建設。基地的發展可以用來開發新的科技、功能甚至強化變形金剛的能力,可說是戰鬥的根本,而遊戲中我們也可以透過技術角色來加速基地或科技的升級,雖然這在前期看起來毫無差別,但到了後期若是你的基地等級不如人,可以說是未戰先敗了呢!

Transformers04

除了劇情模式外遊戲也有其他模式供玩家挑戰,如競技廠可以讓玩家挑戰變形金剛排名,看誰才是最強的指揮官,誰才擁有最強的戰隊,而透過排名的提升我們也會獲得相對的獎勵。另外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不同的活動讓玩家挑戰,如碎片搶奪、組合之戰、試煉、戰鬥塔甚至每日定時來襲的世界頭目,再再考驗著玩家組織戰隊的能力與智慧。

Transformers05

儘管少了讓人血脈賁張的刺激戰鬥場面,不過當敵人擁有一定實力時,這款遊戲戰鬥的刺激程度絕對不亞於特效所帶出來的戰鬥場面,而且本作不只擁有簽約畫師加持,高度還原的劇情才是真正的變形金剛粉絲應該擁有的遊戲。變跑車開重砲都僅是戰場上的曇花一現,真正的運籌帷幄才是玩家該體會的,《變形金剛:崛起》要是錯過小心遺憾終身阿!

Transformers08

  • 軟件名稱:變形金剛:崛起
  •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