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出品的塔防遊戲!絕對必要的戰略部署!

www3

www

Ubisoft在10月17號終於正式公佈推出「The BOT SQUAD : Puzzle Battles」,現在已經在 iOS 平台上架了!

在遊戲中,玩家將帶領機器人小隊在滿是障礙物的地圖中尋找能量球,不同的機器人有不同的能力,將會幫助玩家們渡過難關以及陷阱!此外,玩家也要佈置好防衛機器人及攻擊機器人,抵擋攻擊及消滅敵人,保護能量球不要被奪去。

而遊戲內容方面,包含了 4 個難度的解謎模式,有 180 個關卡及數十款機器人,難度當然會越來越高!大家一定要想清楚戰略哦!

這一款新奇的塔防遊戲將會帶領你到一個富有科技的世界,作為領導者的你絕對要挑戰一下!

www1
戰爭正式開始!
www2
進可攻,退可守,絕對要抵擋敵人的進撃!
www3
新的機器人將帶來新的戰力!
  • 應用名稱:The BOT SQUAD:Puzzle Battles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