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の野望!扮演史萊姆反擊那些殺戮成性的人類!

AmbitionoftheSlimes00

AmbitionoftheSlimes00  身為一名勇者,看到草叢中有史萊姆的第一個反應想必都是拿出手中的劍或弓箭給牠來個痛快,不過你有想過史萊姆的心情嗎?如今人類已經把各個棲息地破壞殆盡,導致史萊姆連個躲勇者的草叢都找不到,因此我們就將扮演史萊姆,從史萊姆的角度來對抗人類。並且利用史萊姆液態身體的優勢,潛入各種怪物的體內並奪取操控權。

AmbitionoftheSlimes01

  本作是以關卡制,我們在遊戲中將會在各種關卡遇上不同的人類,但可別以為這些史萊姆都是攻擊力低、防禦力低的普通史萊姆,他們能利用液態身軀從敵人口中進入,並奪取其身體的操控權,藉由操控敵方角色來與敵方對戰,可謂史萊姆最恐怖的武器阿!

AmbitionoftheSlimes03

  但遊戲的對戰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簡單,因為根據每個敵人的屬性不同,就會產生各自產生優劣性,除此之外奪取制高點也能夠佔到敵人上風,但也是最有機會被敵人包圍圍殺的角色。因此在不斷變化的戰鬥當中玩家們必須要想辦法判斷情勢,伺機奪取敵人身體。史萊姆其實沒那麼好當,不信,來當當看就知道啦!

AmbitionoftheSlimes02

  • 軟件名稱:Ambition of the Slime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