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多個上手相片影片描述 Retina iMac 的極華麗畫質!

imac 5k hands on 00

imac-5k-hands-on_00

蘋果在昨晚發佈了新 iMac,名為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器(以下簡稱 Retina iMac),就算今日已開放預訂,我們要下星期才能收到貨,所以要知道這 Retina 5K 螢幕的畫質有多華麗,你現在只能從不同網站的上手相片和影片中看到。

面對這部 Retina iMac,Engadget 形容這個螢幕是「令人震驚」,不止有 5120 x2880 解像度之外,他們指視角十分廣、光度也十分平均,他們從蘋果網站指蘋果還建議用來作多媒體用途的用戶可以買多了一個螢幕作剪片用途。

iMac 5K_Engadget

TechCrunch 更指這個 Retina iMac 也自 MacBook Pro 有 Retina 版本之後踏出螢幕質素的一大步,打開相片然後放大至 100% 網站跨張得指螢幕質素對比任何剛從相機拍出來然後在相機螢幕顯示的相片更好,並讚許這個 27 吋的 iMac 為「桌面電腦的未來」,為專業或重度玩家所用。

iMac 5K_Techcrunch

Technica 就以規格入手,指 Retina iMac 轉用 AMD 的 Radeon M290X 和選購升級的 M295X 顯示卡,對螢幕質素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需要大量圖像運算的 3D 遊戲,這顯示卡處理效能更高。不過,他們指這部 Retina iMac 並不是沒有弱點,內置 Thunderbolt 2 接口雖然連接另外的顯示器,但因為 DisplayPort 1.2 頻寬限制,就算蘋果在未來推出另一個 5K 解像度的 Apple Thunderbolt Display,也不能把 iMac 變成兩個 5K 的螢幕。同時,他們提出一點令用戶不想買的理由,可能是在一個較高昂價格(18888 港幣)之下只有 8GB 記憶體。

iMac 5K_Technica

最後,the Verge 也利用影片描述這 Retina iMac 的「難以置信」,即使有點反光,但螢幕的質素更鮮艷、銳利,顏色也十分準確,他們曾經憂慮過 5K 螢幕是否會影響效能,但上手之後並未發覺這個問題。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Q_KO6cgQ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