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術英雄們!建立自己的軍營並指揮作戰!

TacticalHeroes00

TacticalHeroes00  不是吧!怎麼又是一個類似 Travian 的遊戲呢?先別急著下定論,這款《Tactical Heroes》雖然主要一部份是靠著類似部落戰爭的戰略遊戲玩法,不過這款遊戲的獨到之處就是在戰爭的部分,並不是像以往一樣派兵出征即可,而是必須要利用即時戰術遊戲的玩法,操縱每一位你所派出的菁英,試圖在損傷最少的情況下撂倒敵人。

  遊戲的故事講述著某一天外來的種族將人類驅離了他們的母星,但人類可沒自暴自棄,在他們發展出足以與異星科技抗衡的文明之後,隨即展開反攻,並試圖奪回他們的星球──「伊甸園」。當然,既然是打仗,我們也必須在自己的母星上駐紮。我們可以在自己的軍營中建立防禦工事、資源挖掘、訓練兵種等工作,最後就能夠派兵出征啦!

TacticalHeroes01

  當我們派兵出征後,可以決定我們的小隊要從哪個地方進攻,接著就是最有趣的地方了。遊戲的戰鬥是以回合制,我們在每一回合都會取得一定的行動點數,在行動點數用光之前我們可以移動我們的部隊、攻擊或是竊取資源等動作。而要怎麼在損傷最小的情況下摧毀敵方本部則得看玩家們的戰術實力,試著在每一次的征戰中找出自己的風格吧!

TacticalHeroes02

  • 軟件名稱:Tactical Heroes
  • 軟件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