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cast Odyssey!地成要素與卡牌的完美結合!

OutcastOdyssey00

OutcastOdyssey00  在手機遊戲中最為盛行的一種遊戲模式想必就是卡牌了,雖然不是將真正的卡牌拿在手上,但是收集的樂趣卻也從未減退,如果再加上老玩家們最喜愛的地成要素呢?BANDAI NAMCO 美國分公司所推出的《Outcast Odyssey》就是一款融合了地成要素與卡牌收集的遊戲,我們要藉著收集來自各地的卡牌,組成最強的隊伍,並挑戰各個恐怖的地下城。

http://youtu.be/42XxrT-DrwI

  遊戲整體的結構其實並不會太複雜,基本上就和我們認識的卡牌遊戲相差無幾,我們在遊戲中藉由戰鬥、探索,可以獲得經驗值或卡牌。卡排主要分為角色、道具與輔助等不同的種類,道具與輔助卡牌可以用來強化主要角色在戰鬥中的實力,而其他角色卡牌則可以一同作戰,要如何組合任憑玩家決定。

OutcastOdyssey01

  本作的關卡是以地城探索為主,我們需要點擊地圖中的方格來進行移動,若遇到怪物時,怪物周圍一格未被探索的區域就會被鎖定。另外我們也有機會在探索時獲得金錢、經驗或是寶箱,若是運氣夠好,還能夠在不損血的情況下從寶箱獲得高級卡牌。當然遊戲也有公會、交友系統,甚至還能夠更玩家對戰呢!

OutcastOdyssey02

  • 軟件名稱:Outcast Odyssey
  •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