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推出金色版!終於支援 TouchID!

ipad air2

iPad Air 2 剛宣佈推出,使用 A8X 處理器,比上一代 iPad Air 2 薄 18%,只有 6.1mm 厚!後置鏡頭使用 800 萬像 iSight camera、2.4 光圈、1080p HD Video 拍攝。新 iPad 容許你拍全景照、連拍模式、慢動作拍攝等功能,終於跟 iPhone 的拍攝功能看齊了!前置鏡頭也作了不少改進,新的感應元件及使用 f/2.2 光圈,令感光度提升 81%。WiFi 使用 802.11ac with MIMO,速度可達 866Mbps!LTE 也像 iPhone 6 一般加入更多 LTE 頻譜支援。至於最重大的改動就是提供了 TouchID 支援了!

ipad-air2

ipadair2-1

ipadair2-3

ipadair2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