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這個新功能讓你在天災時名正言順打卡!

Facebook

Facebook

所謂意外即是意料之外,當各位到外國旅行時,絕對不能排除會遇上大型天災的可能性。尤其是當知道有親友身在發生大型災害的地區時,心裡肯定不會好受。為此 Facebook 最近推出了一個新功能,幫助用家向家人報平安!

facebook-safety-check-1

這個新功能的名稱是「平安通報站」,當手機或平板內的 Facebook 軟件偵測到用家身處於大型災害的發生地區附近時,Facebook 便會提供選項供用家向其他人報平安。當用家已確保自身安全及可以連接網絡時,用家只需在「平安通報站」的頁面點擊「我很安全」的選項,Facebook 便會在網絡上宣佈用家安全。此外用家亦可選擇「我不在這個地區」以避免軟件的地區定位系統誤報。

另一方面,Facebook 亦提供了一個專用頁面,用家可以在這個專頁集中查看身處災難地區附近的朋友是否安全。

facebook-safety-check-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