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通勤必看! Apple 發佈會一看就明懶人包!

ipadair2

昨晚蘋果發佈會中,蘋果(Apple Inc)一口氣推出包括 iPad Air 2 在內的多個產品和更新,而且在性能、設計上有巨大改進。為了大家可快速閱讀,我們把製作成懶人包,一篇文章就可令你看懂蘋果發佈會的重點。

ipadair2

1.iPad Air 2 發佈,比 iPhone 6 更薄 6.1 mm,重量只有 437/444 克(WiFi/LTE 型號),螢幕解像度仍維持 2048×1536,但升級 A8X 處理器,800 萬像素 iSight 鏡頭大大提升拍攝功能和質素,電池續航力可達 10 小時,內置 Touch ID,但沒有 NFC,也去除了靜音鍵。

2.iPad Mini 3 仍然留守 A7 處理器,外形規格幾乎與 iPad mini 2 一模一樣,但加入 Touch ID,與 iPad Air 同樣地,也沒有 NFC。

3.兩部新 iPad 與 iPhone 6 一樣,去除了 32 GB 並加入了 64GB 以及 128GB ,也終於加上金色殼了。

4.兩部新 iPad 的首發國家定於 10 月 17 日開售,包括香港中國新加坡,現時每人只可訂兩部,下周出貨。而澳門也會與首發國家同步開售 WiFi 版,但台灣不是首發國家,只能等多會了。

5.舊 iPad Air 以及 iPad mini 大減價,初代 iPad Air 只需 3088,而初代 iPad mini 更只需 1888。

6. Mac Mini 硬件終於升級了,第 4 代 Intel Haswell 處理器、Intel Iris 及 HD Graphics 5000 顯示卡,最重要的是價格更便宜,399 美元,即 3788 港幣,而且已經已經開售,1 至 3 個工作日送到。

7.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器推出,27 吋超終極顯示器解像度 5120 x 2880,幾乎掩蓋 iMac 其他出色規格重點,包括超高速 3.5GHz Intel Core i5 處理器、配上兩條 4GB RAM 再加兩條 RAM 槽可擴充,而圖像處理則轉用 AMD Radeon R9 M290X 顯示卡,1TB 或 3TB Fusion Drive 硬碟,或選購最多 1TB PCI-e SSD 硬碟。在蘋果網站已開售,3 至 5 工作日運送。

8. OSX 10.10 Yosemite 公開正式版,已可在 Mac App Store 已可以下載。強烈要求各用戶為插上電源才更新,小編在沒有電源之下為 MacBook Air 安裝更新,在短短 20 分鐘電力竟然從 100% 用了接近 3 成。

9. iOS 8.1 更新日期確定在下周一,之前傳聞的 Apple Pay、iCloud Photo Library 終於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