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為什麼一定要看 Apple 發佈會?

Itsbeenwaytoolong

今夜 1:00a.m. 將會是 Apple 舉行發佈大會的日子,正常上次本站也有文章列舉為何要看 Apple 發佈會直播。今次 Apple 發佈會的重點是 iPad 及 Mac 吧?相信很多人也不會像上次 iPhone 一般「興奮」?
one-more-thing-tim-cook

不過,編者仍覺得精彩的發佈會就像球賽一般值得欣賞!

編者還記得上年 10 月的 iPad 發佈會,看到 iPad Air、Mac Pro 的驚喜,比起看到早就「劇透」的 iPhone 5s 驚喜百倍!

何況今年更有 Apple TV、Mac mini 的新版?甚至有 One more Thing 的驚喜?

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 Apple 會連續 2 個月也有大型發佈會而每次也沒有讓觀眾失望過?因為人們在 9 月過份留意 iPhone,反而讓 Apple 更容易在 10 月為大家準備一些小驚喜!

最後一個原因,用戶一定要看今夜的發佈會!那就是下一次 Apple 發佈會極可能要等到 2015 年 6 月!今次不看就要等下一年!
Itsbeenwaytoolong

快到這個 FB 一起期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