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X 10.10 是否真的今晚推出!?從計數機 App 更新就可知道!

osx 10 10 app update in mac app store 00

osx-10-10-app-update-in-mac-app-store_00

今晚的發佈會的焦點除了落於 iPad 系列之外,流傳 OSX 10.10 也在此提供正式版更新,但如果想知道新版本部分功能,除了等今晚之外,最近一個計數機 App 就搶閘更新,與介面設計竟然無形中令用戶先預覽部分 OSX 10.10 的功能。有適用於下一代 OSX 的 App 在 Mac App Store 更新,往往是下一代 OSX 將會提供正式版更新的信號。

osx-10-10-app-update-in-mac-app-store_01
這個名為 PCalc 應用程式早在 iOS 8 時更新,以適應 iOS 8 新增的小工具功能,而在 Mac 版早前獲得更新的預覽圖當中,也完全支援 OSX 10.10 的新介面和新功能,例如像 iOS 8 般更平坦的介面和圖示、部分應用程式呈半透明,在右方的通知中心內加入第三方插件。蘋果曾經在幾個月內公開多個開發者預覽版以及公開 beta 版本,相信開發者已能由此開發支援最新 OSX 系統的應用程式,今次蘋果把讓支援 OSX 10.10 的應用程式上架,相信連同 OSX 10.10 正式版推出日期不遠了。

osx-10-10-app-update-in-mac-app-store_02 osx-10-10-app-update-in-mac-app-store_03 osx-10-10-app-update-in-mac-app-store_04

與 10.9 一樣,OSX 10.10 Yosemite 將提供免費下載升級。而 PCalc 應用程式在 Mac App Store 收費 78 港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