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佈 Nexus 6 後的 2 大疑問!媒體也猜不透!

Google 今晨搶先 Apple 一天發佈新產品 Nexus 6 及 Nexus 9,除了叫一般人感到「驚喜」,更叫媒體感到摸不著頭腦!

 

nexus6

疑問 1:為何如此低調?

雖然人們理解 Apple 今夜發佈 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3,而 Nexus 9 的確是同類的產品,雖然關注度不及 iPad,但如果不要刻意搶在 Apple 發佈會前推出,根本可以召開一個大型發佈會,再挑一個日子發佈就更成為熱話!不過,Google 選擇低調,全世界也在同一個時間收到 Google 的資料,只有官方網址上的資料。即使 Samsung、HTC、Microsoft 發佈新產品也會有發佈會吧?為何 Google 會將每年如此重要的 Nexus 手機及平板的發佈處理得如此低調呢?

疑問 2:Nexus 6 定價瘋了!?

第 2 個疑問想必是看到 Nexus 6 的定價吧?USD$649(約 HK$5034/NT$19705)!比起 Nexus 5 當時以 US$399 定價貴了很多!Nexus 一向以性價比作為武器,這次用的定價只能說跟現時大品牌同規格的手機相約。當然要是跟 iPhone 6 Plus 比仍是較便宜,但卻失去多年來「性價比」超高的賣點了。

fbnexus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