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好消息!新一批常用軟件更新支援 iPhone 6 系列!

iPhone66PlusDisplay

蘋果推出新一代 iPhone 後,新的顯示屏增大,解像度比上一代高,但目前許多軟件都未能支援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解像度,而現在過了一個月時間,終於有不少用戶常用的軟件更新支援 iPhone 6系列。

iPhone6&6PlusDisplay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Facebook 已支援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後,現在 Youtube 及 Skype都推出新一代更新,支援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解像度,而 Youtube 在 LTE (沒有連接 Wi-Fi下)中,雖然不能設定解像度,但可以在訊號穩定的情況下,顯示出480p解像,有一刻筆者看上去是720p,但未能確定,要再測試才知道(可能是筆者錯覺)。

Facebook for iPhone 6-1

軟件名稱:Facebook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Youtube for iPhone 6

軟件名稱:Youtube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Skype for iPhone 6

軟件名稱:iPhone 專用 Skype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