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 Man!不挖礦毋寧死阿!

MinerMan00

MinerMan00  礦工這份工作真的不是人幹的,不但每天工作累得要死,而且風險還不是普通的低。不過在《Miner Man》的世界中有一群熱愛挖礦的人,與其說是愛挖礦,不如說是不挖礦簡直就是要他們的命一樣,既然他們那麼愛挖,我們當然得成全他們囉!不過雖然他們都是職業級的,但是只要遇到岩石就會自動放棄,所以玩家就得幫他們躲開岩層,好讓他們繼續挖礦啦!

MinerMan01

  在遊戲中我們要利用左、右、下三個方向來操縱礦工,只要他們能夠一直不斷地進行挖礦作業,上方的生命條就會逐漸增加,但反之只要停下來上方的生命條就會減少,如果生命條歸零就得全部重來啦!因此我們要利用最快的速度進行挖礦,不過要注意的是,他們雖然是礦工但是完全經不住岩層的考驗,所以在快速挖礦的同時還得要躲避岩層才能繼續作業喔!

MinerMan02

  另外在地底會隱藏著珍貴的金礦供玩家收集,只要有足夠的金礦我們就能夠購買更強的挖礦工人,到後面甚至還有很會挖地洞的皮卡…阿丘,挖墳墓挖到變專家的死神等等,玩起來節奏緊張又刺激,肯定是用來打發時間的不二首選唷!

MinerMan03

  • 軟件名稱:Miner Man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