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pherical!不斷地旋轉帶來玩家無盡的痛苦!

Hyspherical00

Hyspherical00  益智遊戲其實是各類遊戲中變化最多的一種類型,因為不論是多麼簡單的東西,往往都會讓玩家絞盡腦汁,甚至在絞盡腦汁之後還是不知道如何過關,更是讓人不由得一再地挑戰。《Hyspherical》就是一款要利用簡約而美麗的畫面帶出玩家痛苦而醜陋的神情,因為遊戲雖然構造和玩法簡單,但是就是會讓玩家一再地失敗阿!

Hyspherical01

  本作的玩法非常簡單,當我們開啟一個新的關卡時就會看到一到數個的大圈圈,只要點擊圈圈中央的十字圖樣就會在圓圈上升成一個不斷閃爍的小球,這顆小球會繞著圓圈公轉,只要小球繞完一圈就會停止閃爍。只要我們能夠讓圓圈上的小球都繞完一圈的情況下達到關卡指定的數量,就可以過關。

Hyspherical02

  而遊戲難就難在當有多個圓圈交叉時,我們放置小球的時機就更難掌握,因為只要小球一不小心互相碰撞就會消失,若是一直讓小球消失可是會讓關卡直接失敗的喔!相信玩家也都猜到了遊戲是如何增加難度的,就是更多的圓圈!更多的相交!圓圈還會不停地移動!此時玩家們的表情也就會更加的痛苦,皺紋… 還是別打擾各位遊玩的興致好了。

Hyspherical03

  • 軟件名稱:Hyspherical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