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i Rush!躲得過火山爆發你就躲得過一切!

Bitti00

Bitti00  火山爆發的壯麗景象總是令人讚嘆不已,甚至會讓人內心澎湃,但是在火山附近的居民可就不那麼想了,他們別說是澎湃,根本是崩潰。而在這款遊戲《Bitti Rush – Bitti Cubbi》裡,玩家將扮演石器時代的 Bitti Cubbi,由於附近的火山無預警的爆發,Bitti Cubbi 只能躲過一顆又一顆從天而降的巨大岩石,不過在這些岩石中其實也藏有豐富的寶石喔!

Bitti01

  遊戲的方法很簡單,當我們開始遊戲後螢幕上方就會不斷地落下一顆又一顆大小不一的岩石,看到這些殺傷力滿點的岩石我們要藉由螢幕下方的左右按鍵來操控 Bitti Cubbi 使其不被岩石打中,而時不時的天上會落下冒著藍色火光的岩石,只要我們躲過之後該岩石就會變成寶石,我們可以收集它來獲得更高的分數。

Bitti02

  只要我們存活過一段時間遊戲的難度就會漸漸提高,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遊戲之中只有這一種玩法,主角甚至連換裝都辦不到,不過是在石器時代嘛!各位就別那麼奢求啦!

  • 軟件名稱:Bitti Rush – Bitti Cubbi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