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邁阿密!讓你腎上腺素飆升的賽車遊戲!

AdrenalineRush00

AdrenalineRush00  今天由 Bulkypix 所推出的《Adrenaline Rush Miami Drive》在 App Store 正式上架,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們將在美國邁阿密地區的高速公路上狂飆,除了後方有警察不斷地追緝之外,還有許多的路障會阻礙著你。而你必須利用賽車手的超快反應躲過各種障礙與車輛,過程中還會和警方產生衝撞,讓你的競速之旅更加刺激,激發你所有的腎上腺素!

  遊戲的操作並不像平常時的賽車遊戲,我們不需要控制賽車的加速、減速,僅需要控制它的方向即可,就如同跑酷遊戲一般。在路上我們也會遇到其他車輛,可以藉由撞擊來獲得分數,但可別傻傻的從後頭追撞上去,那可是會讓賽車直接拋錨的,警方也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將你逮捕啦!

AdrenalineRush01

  在遊戲中除了其他車輛之外也有金幣、道具等收集要素,道具可以用來獲得各種不同的能力,而金幣則可以用來購買車輛或是升級購買道具等。但除此之外也有很多的陷阱等著玩家,比方說會讓車輛打滑和影響視線的汽油等,至於能逃得多遠就得看玩家的實力,一起來邁阿密享受飆車的快感吧!

AdrenalineRush02

  • 軟件名稱:Adrenaline Rush Miami Drive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