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RPG 大作《CHAOS RINGS III》日本地區正式上架!

ChaosRingsIII00

ChaosRingsIII00  Square-Enix 旗下的 RPG 手遊大作 CHAOS RING 系列相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而在今天,系列作第三代《CHAOS RINGS Ⅲ》終於正式於日本地區的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用比過去更精湛的畫面、更壯麗的音樂、更炫目的動作與特效場面,要讓玩家獲得史詩般的 RPG 遊戲體驗。

  各地的冒險家齊聚在一起,為了共同的夢想,為了朝向那顆藍色行星「藍色彈珠」而前進,在那沉睡著的未知星球上,祕寶、祕境、幻獸、神話,讓人不惜一切地冒險,正是因為那顆星球上,有所有冒險家們所追尋的一切。玩家將扮演與妹妹一同離開都市至鄉村生活的主角,某個夜晚聽到一個神祕的女性聲音告訴他必須要前往那顆閃耀著光芒藍色彈珠。於是他開始冒險,而他要經歷的一切,你將要用你的眼睛見證。

( 點擊圖片可放大 )

ChaosRingsIII01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CHAOS RINGS III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 2,800 日圓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