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親生仔 Nexus 6 將於 10 月 29 日預售

矚目的 Android 手機,除了各大廠推出的手機外,Google 近幾年亦推出由自家設計由其他廠代工的「Nexus X」系列手機及平板,剛剛美國方面就發佈了新一代的「親生仔」 Nexus 6,這次一如傳聞說由 Motorola 代工生產。它將於 10 月 29 日預售,11月於美國正式推出。新一代的 Nexus 6 能否秉承「最高性價比Android手機」?一齊來看看它的規格!

Nexus 6

fbnexus6
Nexus 6 採用 5.9 吋屏幕,比上代的Nexus 5 的 5 吋及 iPhone 6 Plus 的 5.5 吋都要大,屏幕解像度亦提升至 2560 x 1440,而且採用了Gorilla Glass 3 強化玻璃,避免手機墜地而令屏幕玻璃的碎裂。而處理器則用 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心處理器,RAM方面現時官方資料未有提供,不過手機容量就由上代16GB或32GB,提升至今代的 32GB及64GB,原因之一是 Nexus 6 後置相機提升至1300 萬像素,而且支持 4K 30 fps 影片攝錄,拍攝媒體容量增加,自然容量上也有所提升。另一方面,它支援 4G LTE 制式,為應付 4G LTE 耗電力高,電池小提升到 3,220mAh ,配合新的 Android 5.0,官方資料稱它可以在 4G LTE 連線下使用約 10 小時。美國將以 USD 649,折合約 HK$5030,售價比Nexus 4及5都高,不過 Google 亦曾經在 Galaxy Nexus 推出一段時間後在個別市場劈價出售,可以稍為觀望一下才買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