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Facebook 更新支援 iPhone 6 系列!

Facebook for iPhone 6 0

相信不少用戶在使用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時,都會發現軟件並未支援原生解像度,只是強行將 iPhone 5s 的 1136 x 640 放大在新的顯示屏上顯示,而現在,用戶最常使用的軟件 Facebook 終於更新支援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解像度。

Facebook for iPhone 6 0

在最新的 Facebook 版本中,雖然更新支援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解像度,讓螢幕可以顯示更多資訊,鍵盤亦使用 iOS 8 for iPhone 6 的設計,不過 Facebook 並未支援 iPhone 6 Plus 的橫向模式,相信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設計好吧。(如果Facebook 真的有在設計的話…)

Facebook for iPhone 6 1

軟件名稱:Facebook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