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傳改編電影劇情曝光!「蝙蝠俠」將化身喬布斯!?

Batman Christian Bale will act Steve Jobs 02

Batman Christian Bale will act Steve Jobs_00
自《喬布斯傳》出版之後,SONY 獲得改編電影的版權,欲改編電影推出市場,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未有任何確定的演員清單,但是從一個網站報道,SONY 竟然想找來「蝙蝠俠」Christian Bale 飾演 Steve Jobs 一角。

其實這個消息已經在今年 3 月下旬提及,但今次 Variety 網站報道有關《喬布斯傳》拍攝消息的時候,再一次指 Christian Bale 將會飾演 Steve Jobs 一角。Christian Bale 最著名的角色,毫無意外是在 Christopher Nolan 執導新蝙蝠俠電影系列內飾演的蝙蝠俠了,而他也在 2011 年憑電影《The Fighter》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Batman Christian Bale will act Steve Jobs_02

今次 SONY 能夠改編《喬布斯傳》,事緣 SONY Pictures 曾在 Steve Jobs 逝世後接觸有關人士,欲把他的自傳拍成電影,而且引用改編 The Social Network 的編劇 Aaron Sorkin 再次編劇。這影片與之前的電影《JOBS》完全不同,編劇 Aaron Sorkin 指將會分開三部分,第一部分是最初創業時發售的 Mac 機,第二部分是他被逐出蘋果之後創辦的 NeXT 公司,第三部分,就是蘋果徹底起死回生的 iPod。當中最重要的 Steve Jobs 角色,曾經多次傳出不同影星擔任,包括里安納度迪卡比奧。至於 Steve Jobs 與現在 Christian Bale 相似與否,可以看下圖。

Batman Christian Bale will act Steve Jobs_03

其實 Steve Jobs 與 SONY 也有一段交情,今日不少蘋果產品和服務其實是 Steve Jobs 經常與 SONY 高層接觸之下的產物。SONY 獲得版權改編喬布斯傳成為電影,可能是對 Steve Jobs 的一個祟高的尊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