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類似3D 效果!蘋果新一代 logo 設計將會是這樣?

Apple light

蘋果的 logo 近年來一直都是使用平面化設計的白色蘋果,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明年即2015年,會將蘋果的 logo 設計改為呈現類3D 效果,更可以在邊緣發光,更會在新一代 Mac 產品中使用。

2013-imac

近日由最新的供應相中,顯示蘋果的12英吋 MacBook Air 將會推遲到2015 年,在新的 MacBook Air 上,蘋果logo 的設計會使用激光切割和獨特的嵌入式技術,呈現類似3D 效果,邊緣還能發光,將會在所有蘋果產品的新設計中使用。第一批使用的將是新一代iMac。

(下圖是邊緣發光的效果)

Apple ligh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