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關於 Apple 發佈會一定要知的 8 件事!

toolong

toolong

Q1: Apple 會在何時舉行發佈會?
A1:香港台灣時間 10 月 17 日 1:00a.m. 進行。

Q2:有沒有現場直播?
A2:有!這次發佈會也設現場直播,可到 http://www.apple.com/live/ 有相關的直播資料。

Q3:怎様才可以看到影片直播?
A3:用戶必須要透過 Mac OS X 10.6.8 或以上的 Safari 或 iOS 6 的 Safari 進行收看,此外也可透過 Apple TV 進行收看。

Q4:只有 Windows 可以怎様看?
A4:本站也會進行即時直播, 詳程可留意本站 FB

Q5:今晚有什麼重點產品發佈?
A5:今晚會有 iPad mini 3 及 iPad Air 2 出現,但驚喜相信不在 iPad 而是在 OS X 10.10,那就是 Mac 產品,預計 Mac mini、iMac、MacBook 也有可能推出更新。此外也可能有 Apple TV 的更新消息。

新一代的 iPad 將於 12 月在韓國地區正式發售
新一代的 iPad 將於 12 月在韓國地區正式發售

Q6:這次發佈會的邀請函有什麼暗示?
A6:這次 Apple 用上 It’s been way too long 作為暗示,有指新產品已經等待多時,比預期還要遲,暗示這是期待已久的更新?相信最有可能的應該是 Apple TV !另外,Mac mini 在 2012 年更新後就沒有再更新了,相信這次也有機會更新。此外,iMac 也在 2012 年更新過,但 4K 螢幕已經出現,相信也許是時候更新吧?

Itsbeenwaytoolong

Q7:OS X 10.10 會在何時推出?提供下載呢?
A7:上年 Apple 發佈會宣佈 10.9 Mavericks 完成,即場表示當天可以正式下載。當發佈會完結,用戶已經可以下載新版 OS X 10.9!近日,OS X 10.10 已進入了 GM 階段,估計今晚也很可能像上年一般可以即日提供 OS X 10.10 讓用戶下載。

OSX-1010-Yosemite1

Q8:iOS 會更新嗎?
A8:隨著 iPad 新版更新,預期在 iPad 正式推出前(預計 10月底),iOS 8.1 便會正式推出,但暫時沒有消息顯示今晚會推出 iOS 8.1 更新。

ios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