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4/5/7/10 全線支援 Android L 更新!

android L

Android 宣佈了 Android L 的推出,當中能夠對新的 Nexus 5/7/10 提供支援,但沒有說舊的 Nexus 7 甚至 Nexus 4 能否升級。不過,來自 Google 的消息,他們表示 Nexus 4 及 2012 年推出的 Nexus 7 也可以獲得 Android L 更新。

android-L

上年,Android 推出 KitKat 時,竟然沒有將已推出超過 18 個月的裝置列入更新名單,令很多人大感不滿!然而,消息指原因不是 Google 不想而是當時晶片商 Texas Instrucments 退出市場,因此沒有更新的 Driver 提供。不過,Google 說數周內會出現,我們就等一等吧!

Android-L-31

至於 Android L 有什麼新功能?可參考10 個關於 Android L 的新功能改進全面檢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