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Dance Battle!事前登陸正式啟動!

OPDB01

OPDB01

  Bandai Namco 在九月時釋出了海賊王最新手機遊戲《One Piece Dance Battle》的消息,今天終於推出了《One Piece Dance Battle》的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只需要在事前登錄網頁中先登入 Bandai Namco 的帳戶,就可以照著官方教學免費地申請 iOS 或 Android 版的事前登錄,而且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待遊戲正式上架時還會送你免費的角色「托拉法爾加·羅」喔!

http://youtu.be/pIkgYcMOYcU

  遊戲是以海賊王為主的節奏遊戲,玩家在遊戲中會面臨數個關卡與敵人,必須以舞蹈的方式來尋求勝利。只要玩家能夠在正確的時機點下相對的按鈕,就可以使出強力的攻擊,甚至是連攜技、必殺技等。

OPDB02

  玩家能夠在遊戲中扮演魯夫、娜美、索隆等不同的角色,而且在關卡過後,我們甚至還能為這些角色換上不同的服裝喔!

OPDB03

  《One Piece Dance Battle》的事前登錄活動已經開始,現在進行事前登錄動作就可以在遊戲上架時獲得免費角色「「托拉法爾加·羅」。而遊戲預定今年內以基本免費型態上架,玩家們敬請鎖定本站新聞,就不會錯過更多消息囉!

OPDB04

《One Piece Dance Battle》iOS 事前登錄

《One Piece Dance Battle》Android 事前登錄

《One Piece Dance Battle》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