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價 $4400!Nexus 6 及 Nexus 9 歐洲售價曝光!

nexus 6 leaked by retired evleaks 00

網上傳聞 Google 將於香港時間明早凌晨 1 時至 2 時低調發布 Nexus 6 及 Nexus 9,到底是真是假只有待會才知道。不過早前網上卻有人泄露出 Nexus 6 及 Nexus 9 各型號在德國的售賣價!或許大家可以藉此先行估算一下新機的售價。

nexus-6-leaked-by-retired-evleaks_00

據消息來源指出,這次流出的售價是來自德國的 Media Markt 商店的庫存系統。從該店的庫存系統截圖所見,Nexus 6 只有 32GB 及 64GB 兩款,售價分別是 569 歐元及 649 歐元。但由於德國以歐元結算,加上當地的銷售稅後一定比其他地方貴,所以一般美國網站都會直接以歐元價當作美元價。換言之 32GB 及 64GB Nexus 6 的售價便變成 569 美元(約 $4410 港元)及 649 美元(約 $5033 港元)。

Motorola-Nexus-6-prices-leak

至於 Nexus 9 方面,截圖顯示新平板繼續保持只有 WiFi 版才有 16GB 的傳統,而售價分別為 399 歐元( 16GB WiFi )、489 歐元( 32GB WiFi )及 569 歐元( 32GB LTE )。同樣道理,換算為美元及港元後的售價將會是 399 美元( 約 $3094 港元 )、489 美元( 約 $3792 港元 )及 569 美元( 約 $4410 港元 )。

HTC-Nexus-9-price-lea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