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太陽能電筒更強!真正無限電力技術電筒降臨!

lume 01

lume 01

在沒有電力的晚上,環境極為黑暗,不少人希望的當然是有無限電力的電筒,但太陽能電筒在黑暗中無法發揮作用(除了像國產淩淩漆中使用另一支電洞來照射太陽能電洞時可以啟動…),不過近日就有公司研發了一支半永久電力的電筒,可以讓你在黑暗得到一點曙光。

lume 02

這個名為Lume 的電筒,設計是使用用戶手中發出的熱量來驅動的,只要用戶手持著電筒,電筒內的LED 燈泡低功耗特性可以在轉換器中取得的少許能量,就可以發出光,同時為了可以讓用戶長時間手持,空心斜設計的外形可以讓用戶長時間使用不會令手腕太過疲勞。

lume 03

lume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