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Rally!小小賽車也有大大樂趣!

PicoRally00

PicoRally00  賽車遊戲往往要求擬真,不過有一種以俯瞰視角遊玩的小型賽車遊戲卻擁有不比真實賽車遊戲差的樂趣,而《Pico Rally》這款賽車遊戲可謂小中之小,這款遊戲不但畫面簡單、操作簡單、特效簡單,總之,整個遊戲就是簡簡單單,但是遊戲玩起來卻非常具有挑戰性,甚至讓玩家沉迷到不能自已,可是一款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遊戲又有什麼魅力呢?

PicoRally01

  其實是因為這款遊戲不需要複雜的操作,簡單的畫面也讓人更一目瞭然,整場遊戲玩下來,玩家都只需要單手單指即可完成。遊戲的操作是需要玩家以指尖碰觸螢幕任意位置就能幫賽車進行加速,當遇到轉彎路段時,只需要放開手指就能夠減速,就這樣看準時機踩油門,就是遊戲的根本啦!

PicoRally02

  遊戲雖然沒有精美的畫面能夠吸引玩家的目光,不過這樣的遊戲其實很適合玩家在等公車、搭捷運、或是其他閒暇之餘拿起來競速一下,而且還能夠跟朋友進行比賽呢!這種極度休閒的競速遊戲,絕對是老少咸宜,一玩保證會愛不釋手喔!

PicoRally03

  • 軟件名稱:Pico Rally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