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 & Mayhem!用力量奮戰統領王國!

MightMayhem00

MightMayhem00  RPG 的對戰模式五花八門,但其中回合制戰鬥仍然是許多玩家心中的最愛,而這款《Might & Mayhem》即使採用經典的回合制戰鬥,卻又有所不同,因為遊戲採用了類似某些卡牌遊戲中會出現的 AP 點數,而且和卡牌遊戲一樣每一回合 AP 點數都會持續增加,讓戰鬥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愈演愈烈,也讓每次戰鬥都能有不一樣的表現。

  遊戲的對戰簡單明瞭,主要是考驗玩家對於戰力使用的能力。首先玩家會和敵人輪流進行攻勢,每經過一回合雙方的 AP 點數就會增加一點,當 AP 點數大於角色技能所需的 AP 點數時就能進行攻擊,直到 AP 點數耗盡,就會輪到對方進攻。對於不同的敵人,玩家的技能選擇格外重要,否則就會白白浪費 AP 點數啦!

MightMayhem01

  我們除了要在地圖上闖關之外,也可能會遇到強大的 BOSS,玩家則能夠收集到強力的角色並進行升級,若是覺得關卡中的敵人都不夠看的話,遊戲也允許玩家進行 PVP 玩家對戰,看是要和不認識的玩家或是朋友進行對決都可以。但可別自不量力一開始就跑去挑戰,否則怎麼輸的都不知道呢!

MightMayhem02

  • 軟件名稱:Might & Mayhem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