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lder Dash 30 周年!一同體會鑽石小子的無敵魅力!

BoulderDash00

BoulderDash00  在 1984 年,由 First Star Software 所推出的 Boulder Dash 是不少人心中的童年回憶,而在 30 年後,Tapstar 團隊將這款經典遊戲重新打造,並於 iOS 平台免費推出啦!在遊戲中我們將要扮演主角在一個又一個的礦坑中進行挖掘,收集隱藏在礦坑中的寶石,同時避免被危險的陷阱給傷害。而遊戲除了經典的玩法之外,還有許多新的要素讓玩家挑戰喔!

http://youtu.be/caqaQTNLndY

  在遊戲中我們要操作主角的上下左右移動,並進行挖掘的動作,同時主角會收集路過的所有寶石。但要小心的是,遊戲中也有許多陷阱,比如我們把石頭底下的土塊挖走,石頭就會垂直落下,此時你當然不會想站在它的下方。不過像落石這種陷阱其實還別有用處,可以拿來打飛怪物等等,至於要怎麼使用就得看玩家的智慧囉!

BoulderDash01

  遊戲總計有超過 200 個關卡,相信能讓玩家玩上好一陣子,而每個關卡中也都有玩家必須要去達成的目標或任務。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還有機會取得其他總計九名的角色,是不是讓你迫不及待想玩了呢?那就趕快來下載吧!

BoulderDash02

  • 軟件名稱:Boulder Dash® 30th Anniversary™
  • 軟件類別:街機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