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憤怒鳥 X 變形金剛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可以下載了!

AngryBirdsTransformers05

早前報導過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已在新西蘭 App Store 開放下載,可惜其他地區未能下載,但今天終於正式全球開放下載了!過去憤怒鳥也曾和知名電影合作創造出許多不同的玩法,而在早前「 變形金剛 4 」上映,沒想到居然被憤怒鳥獨占鰲頭,甚至連可愛的憤怒鳥都跟著變形起來啦!

AngryBirdsTransformers05

AngryBirdsTransformers03

這次 Rovio 是和美國孩之寶合作,並計畫推出的是「新科幻動作」的手機遊戲,且孩之寶的熱門產品「變形金剛」將會和憤怒鳥一起出現在遊戲中,並表示這次與 80 年代和大家一起長大的品牌合作一定會讓人們愛上它。

說到玩法,這次遊戲不再只限在傳統 Angry Birds 方式,而是結合射擊加跑酷方式進行!而人物當然可愛得要死!可惜遊戲設有不少內購!

AngryBirdsTransformers04

angrybirds-transformers01angrybirdstransformer02

angrybirds-trans03

 

  • 應用名稱: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 遊戲類型:跑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