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大步走!懸絲傀儡的操控是要經過千錘百鍊的!

StrungAlong00

StrungAlong00  各位有沒有看過木偶戲呢?看著台上的傀儡靈活的動作,實在很難想像操偶師是如何利用手中的線做到的。現在,你有機會體驗操作傀儡的機會,不過當然不會讓你操作太複雜的動作,在遊戲《Strung Along》我們要操作的只有木偶的行走而已,但可別因為這樣就小看了這款遊戲的難度,因為光是前進,就可能讓你玩到摔手機啦!

  遊戲利用兩個虛擬按鍵來分別操作木偶的左右腳膝蓋,只要我們點擊右腳的按鍵,傀儡的右膝就會抬高,當我們放開按鍵時傀儡的右腳就會落下,而要讓膝蓋抬到多高則是遊戲中考驗玩家的地方。因為若是我們走得太小步,就得花上比平時更多的時間與步數,若太大步則有將線扯斷的風險,另外對於不同地形,玩家也得設法調整木偶的步伐才行。

StrungAlong01

  遊戲到了後期關卡的地形會愈來愈複雜,甚至會出現阻礙玩家的陷阱,偏偏遊戲中的木偶其實非常脆弱,稍微一點撞擊就有可能得讓關卡重新來過,因此難度甚高,建議有耐心的玩家再前來挑戰。

StrungAlong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