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or iPad!終於能在 iPad 上使用 Line 啦!

LineforiPad00

LineforiPad00  港台兩地最受歡迎的通訊程式想必就是 Line 啦!走在大大小小的街上總是能看到其他人正在用 Line 與朋友聊天、互動、傳貼圖,但是你應該沒看過有人用 iPad 在傳 Line 吧?可是從今天起,你可能會見到這樣的景象囉!因為 Line 在今天正式推出了 iPad 版,讓用戶可以活用 iPad 的大螢幕,傳訊息打字更加方便,用 iPad 通訊再也不是問題啦!

LineforiPad01

  雖然用 iPad 來使用 Line 或許很方便,不過官方也表示,iPad 版的 Line 並沒有提供建立新帳號的功能,用戶必須要先申請智慧型手機版的 Line 帳戶才能使用 iPad 版,而 Line for iPad 目前支援的服務僅有語音通話、視訊通話、貼圖小舖、動態消息等部分智慧手機版的功能。

LineforiPad02

  另外想要在 iPad 上使用 Line 必須要用 iPad 2 以後的裝置以及 iOS 7 以上的系統,以後不管是在使用 iPhone、PC 以及 iPad 的同時,你都可以用 Line 來聊天啦!

LineforiPad03

  • 軟件名稱:Line for iPad
  • 軟件類別:通訊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