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Google Glass 也會上癮?美國士兵因此情緒失控!

Google glass explorer play store 01

現在的智能手機已成為每一個用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沒有了智能手機,比沒有身份証更嚴重,而近來最新興的穿戴式產品呢?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一名美國士兵,因為每一天使用18小時的 Google Glass,而出現了各種精神症狀,需要入院接受治療。

Google glass-explorer-play-store_01

根據消息顯示,這一名美國士兵只有在睡覺和洗澡時才會將Google Glass脫下,但一旦不佩戴Google Glass,他的情緒就會不穩定,容易發怒,這名今年31歲的美國海軍士兵,佩戴Google Glass主要目的是提高工作效率,醫生發現到,這名士兵出現酒精上癮症狀,更經常用食指敲打自己的右側太陽穴位置,這個動作其實是啟動Google Glass顯示屏。

Ghost-Recon-Future-Soldier-Gunsmith-Mode1

醫生根據他的症狀在35天治療期內成功為士兵戒除Google Glass的上癮症狀,Google 並沒有發表任何評價。

google-ipo_505_082714092629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