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有 1 億 Facebook Fans 的男人就是他了!

fb video04

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不過是 18 萬 Fans,但你可以想像得到 1 億個 Fans 有多利害?Facebook 宣佈全球剛拿到第 1 億個「讚」的男人,就是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了。他剛成為 Facebook 上最多人讚好的男士及足球員。為慶祝這個里程碑,C.朗特地在他的專頁上分享了一段影片答謝粉絲。

fb-video04

 

C.朗對這項成就有此回應:「我很榮幸在Facebook上得到一億個讚。我很難相信真的能夠達到這個里程碑,亦很榮幸能跟粉絲互動,在此多謝他們一直以來支持和鼓勵我。」

fb-video01

C.朗從2009年開始,便一直使用Facebook與粉絲分享他的體育成就以及個人生活片段。粉絲可以在從他的專頁了解這位在全世界享負盛名的足球員,和他的日常生活。以下C.朗部分與粉絲分享過的真實生活片段:

  • 他在這個夏天分享了一張他和兒子慶祝兒童節的溫馨照片。這張圖片共有3,400萬個讚,是他得到最多讚的一個貼文。
  • C.朗歷年來經常分享他對獲獎的感受,包括2014年1月的年度最佳球員,和2014年8月的歐洲足球先生榮銜。
  • 巴西世界盃期間,他用Facebook讓粉絲了解他的旅遊近況和賽後回顧。他分享過的照片包括一個刻有他肖像的西瓜,以及和葡萄牙國家隊隊友的合照
  • 他亦分享過他與女朋友Irina Shayk一起時的合照,例如10月6日出外晚餐和夏天去度假的照片。

為了讓你了解C.朗的粉絲團如何陣容鼎盛,我們整理了一些有趣的數據,並製成一幅圖 (請見附件)。比如說,他的一億個粉絲足以:

  • 填滿1,170個巴拿貝體育場 (即皇家馬德里的主場)
  • 等於超過900萬個正選球員列隊,並於450萬場足球比賽中面向對方
  • 手拖手環繞地球四次
  • 填滿超過10個葡萄牙

fb-m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