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份利用太陽的力量!全球首款太陽能滑雪板登場!

solar snowboard 2

現在智能手機另一個身份就是相機,可以隨身攜帶到任何地方,隨時隨地拍下每一個精彩時刻,但可惜的是,使用智能手機拍攝有一個重大缺點,就是使用極大電力,能讓手機在短短數小時用光所有電力,而現在就有滑雪板生產商Signal 推出全新的充電裝置設計,讓你滑雪時可以充電。

solar snowboard 2

滑雪板生產商Signal 日前推出了世界上首款太陽能滑雪板,可以在滑雪場休閒玩樂時不怕手機電力不足,無法將你精彩的一刻拍下,太陽能滑雪板與普通的產品相近,只是暗藏著太陽能面板在滑雪板內,與陽光玩遊戲5 小時就可以充滿它內置的2000 mAh 電池,售價750 美元。

solar snowboar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