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Note 3 請準備!Samsung 升級 Android 4.4.4 日程曝光!

note3update


note3update

雖然 Android L 的推出日期漸近,但是對於非 Nexus 系手機的用家來說,最快可得到的應該是 Android 4.4.4 的更新。近日一位來自 XDA Developers 的網友貼出了 Samsung 為旗下手機推出 Android 4.4.4 升級的時間表,其中 GALAXY S5 及 Note 3 的用家或可於今月得到 OTA 更新!

Samsung-KitKAt-4.4-roadmap

根據網友流出的圖片顯示,GALAXY S5 及 Note 3 的 3G 版及 LTE 版的 Android 4.4.4 的更新檔測試已經準備就緒,並預計將於今個月內發放。而 S4、Note 3 Neo、Note 2 等則預計會在 11 月之內會獲得更新,其中 S4 及 Note 3 Neo 的更新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或者可以在 11 月初便得到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