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加入《美國隊長 3》!「內戰」即將開打?

IronManCaptainAmerica

IronManCaptainAmerica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已經成為了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今天根據國外媒體 Variety 的報導,小勞勃道尼將會在 2016 年上映的《美國隊長 3》中出演東尼‧史塔克一角,這是否就意味著 Marvel 故事中的重大事件「內戰」( Civil War ) 即將開打?今天 Marvel 也在 Twitter 上釋出了內戰即將於 2015 年夏季開始的消息,更讓人期待《美國隊長 3》的到來。

  「內戰」是 2006 年時 Marvel 所推出的故事線,也是近幾年來粉絲們最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內戰」的主要內容是因為一場意外,政府頒布了英雄註冊法案,此時由於鋼鐵人與美國隊長之間的立場有所不同,街頭開始上演英雄們互鬥的情況,導致不少傷亡,美國隊長甚至在本作中死亡。

CivilWar

  其實當初小勞勃道尼只跟 Marvel 簽約了六部電影,分別是三部《鋼鐵人》以及三部《復仇者聯盟》,但上周他也脫口說出《鋼鐵人 4》的存在,如今又將出演《美國隊長 3》,不得不讓人敬佩小勞勃道尼的毅力與熱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